close

到甘城的第二天我們要出發前往奧蘭多(車程大約兩個小時)到奧蘭多當然是為了outlet 啊!既然千里迢迢來到美國當然要好好買東西才對得起自己啊😂💕

 

出發奧蘭多 帶著我的好朋友jerry一起出發!!💕

  

 午餐吃Outlet 裡面的餐車 忘記什麼名字 但是還蠻好吃的 我也很認真拍

 

  我同事叫我代購的coach零錢包 說什麼要在蝦皮賣 原價75➡️➡️➡️➡️outlet價 20!  哈哈哈傻眼 好便宜 所以我自己也幫自己添購了一個 

 

   

雖然幾乎都幫別人代購的啦 拍完不買可惜的戰利品後 要好好工作還債了~~哀😢😢😢😢

我們去的outlet 叫orlando vineland premium outlets 場地蠻大 逛起來蠻舒服的 品牌也很多 逛到最後 手腳都會軟 而且真的會麻痺欸哈哈哈哈 逛到最後一直在想晚上要吃什麼 

大概67點的時候 男友說他之前吃過一間海鮮餐廳 還不錯 愛海鮮如我 立馬說好!!!🤩🤩🤩

我們到了hot n juicy因為是用餐時間 所以等了大約20分鐘之後入席 我們點了一個combo組合 

有蝦有小龍蝦有玉米有馬鈴薯有香腸的組合 然後在單點 1lb的扇貝 

  

然後再選醬料 醬料都好好吃但有點辣 不過是會過癮的那種辣

我在台灣是沒吃過蝦老爹 但感覺很類似就是了

之前朋友在蝦老爹吃一吃也要一人快1000

這裡好像也差不多 但是這裡是美國 所以覺得還好(自我催眠?) 

吸那個辣汁真的很過癮!手套很容易被戳破 所以我都帶兩層!看我們圍兜兜多可愛🤣

   

滿滿的小龍蝦🦐🦐🦐


總之就是我們就開始狂吃 也不管照片那些了抱歉啦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 很過癮 !


老話一句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海鮮的 然後也可以接受剝殼來剝殼去的 喜歡嚐鮮的 都很適合來 hot n juicy crawfish 報到!!絕對大呼過癮 手停不下來喔!🤝🤝🤝🤝😋😋😋💕💕💕💕


arrow
arrow

    km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