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一下 由於我的遠距離戀愛 (維持真的不容易)我在跟男友交往三個月後 大概八月的時候就飛去美國留學兩年 化工碩士佛羅里達大學(交往前就知道了 已經適應良好💪💪)

那我在大約九月的時候就買好機票 可是我先買回來的(??) 因為比較便宜啦 我打算從紐約回台灣 佛羅里達6天 紐約7天大概是這樣規劃

 然後開始倒數我的美國行(撒花)

命名見郎君的小媳婦苦苦等候行

出發前有一大堆計畫跟功課 ✏️結果出發後發現都是災難啊🤦🏼‍♀️

例如:

想學一道家常料理幫男友補一下 ➡️失敗(沒時間😭😭😭)

先買好拍立得加好幾卷底片想說拍一推美美照片 ➡️失敗 (太重 完全不想帶出門😭😭😭)

學好新的美妝技巧跟帶平板夾 ➡️失敗 (根本只有一天有閒情逸致美美打扮頭髮 之後妝髮都跟台灣一樣😭😭😭)

 

好了 前提太多... 反正就是我要飛去美國 遙遠的地方 見郎君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先講一下我的轉機行程✈️

由於我男友住的城市呢 本身是一個大學城 這個城市(城鎮)都是以他們大學為中心發展 麻雀雖小五臟齊全就用在這裡OK👌🏻

但也不是都市那樣 所以當然不會是直達的地點 

所以我會先從 台北桃園機場➡️ 東京成田機場➡️ 亞特蘭大喬治亞機場➡️ 甘城機場

那我是用 google flight 訂達美航空的行程

12/20早上 5點起床 6點搭車 7點到桃園機場二航

因為天合聯盟的關係 到成田的航班是中華航空 🌸代理(害我還在機場找很久 一直找達美航空)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出發前還有興致拍照📷 跟別人不同季節哈哈哈哈穿太厚了啦🤣🤣🤣🤣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飛機餐 味道就是飛機餐喔 剛開始旅遊什麼都想拍 連這個也拍哈哈哈 


到日本後從二航搭接駁車到一航 坐接駁車很好笑

有個日本地勤姐姐用日式英文講一大串 結果發現全部的人都滿臉問號後 自己笑了出來 真的大笑那種 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懷念這瓶哈哈哈馬上買💕💕💕💕💕好好喝

本來很期待成田一航的免稅店的說 結果好難逛 東西不多 也沒有大點的藥妝店打發時間 繞一繞就逛完了 連書店都進去晃過一輪 本來想買sk2青春露 結果發現好像沒比較便宜啊??!!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逛到零食店 有賣Royce生巧克力 很想買 但是要冷藏就算了 這個是薯條三兄弟的不知道堂弟還怎樣親戚哈哈哈哈 覺得很可愛🤩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經過麥當勞吃一下冬季限定的 巧克力派 很酥請 小心不要撒一地😑😑😑😑

因為免稅店沒什麼好逛一下就逛完了 也不餓 所以就先到 gate那邊坐著滑手機 漸漸登機時間到了  本來想說 應該會慢慢叫zone1zone2zone3的乘客慢慢上飛機吧? 但怎麼等都等不到呢???好久 我記得站了好久 慢慢有日本工作人員推著推車上面提供水 茶 可樂 薯條三兄弟等等 說可以拿 不對勁啊————?感覺會有不妙的事情發生..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就是這台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很餓拿了幾包

接著,機長出現了 那個永遠不知道長相的人跑到櫃檯廣播講很快很長的英文 其中我只聽的懂unfortunately 跟 delay 3 hours  完了要delay3小時了 整個破壞旅遊心情啊啊啊 大家一陣嘆息後 只能乖乖在旁邊等 

過了幾十分鐘後 機長又出現了 這次有比較聽懂了 好像因為引擎零件故障 導致無法起飛 可是要維修的話 有可能好有可能不好 反正 要我們在等通知的意思 靠....不會取消吧 馬上有這種預感哈哈哈哈 

馬上攔截了一個拿台灣護照的小哥 討論接下來怎麼辦 開始聊天 聊的很開心 差點忘記delay這件事😂

欸欸欸 機長這次又出現了 說要取消班機了沒錯就是取消班機  接下來會讓我們有飯店住幫我們接駁過去  哇哩咧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欸 好好玩

我們要入境日本了🇯🇵 命中注定 要在日本過一晚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大家開始寫入境卡

排入境海關 真的有夠久可能一個小時吧 日本人真的很A型 只能這樣說...哈哈哈哈 我沒罵人喔

 入境時可能已經晚上9點了吧..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接駁車要去飯店 那間飯店就在機場旁邊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裡面滿滿的人客 連中間還有座椅可以坐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飯店checkin 人潮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由於到飯店已經接近快十點 飯店還為我們延長buffet 提供時間 他們員工應該很幹吧哈哈哈還要加班 歹勢啦 我覺得菜色還可以啦 啊免費的是想怎樣

吃完飯還去飯店下面的松本清逛了一下  

 

沒時間逛 只買到這兩樣 就關門了...

好啦 有買到我就滿足了💕

 

 一個人住四人房 僅過夜的話 算很舒適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隔天早餐 也是buffet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納豆很好粗!

很棒!我們在12/21早上順利搭到航班 出發美國🇺🇸

我覺得達美航空處理事情還蠻好的 至少把我們這些難民安頓的很好 有得吃又有得睡 還送睡衣達美牌 而且我覺得他很有效率 在知道取消之後 馬上更新了我們的班機 連轉機的都立馬更新 app更新 班機 或寄email告訴我們 反正 讓我們不會因為沒有飛機而緊張不安 這很棒👍🏻👍🏻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呼 放心了 .. 

提一下 後來幾天之後啊 達美主動寄信到我信箱 說很抱歉 取消班機造成我們的困擾 要給我們10000mile 到我們帳戶裡 (我上網查好像差不多單趟日本)服務之好 

本來我在入境日本的時跟其他乘客討論可以不可以退費的這件事 有一個美國人是說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可以要要看 但是要在事後要啪拉啪啦啪啦

恩恩

我本來打算就算英文不好也要跟他們要退費的說 之後想想 好像真的沒有那個必要欸 他們做的都很好 我沒有不愉快的經驗我還是一樣玩的很開心

所以打算放棄吵吵看這件事😂

我覺得我之後應該還是會選擇達美飛美國🇺🇸吧  我覺得整體感覺給我很好 餐點也比較好吃 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當甜點 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感覺比我飛回台灣搭長榮感覺還好很多! 


說那麼多廢話 哈哈哈只是想分享一下

掰掰 之後在看我分享遊記吧🤝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m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