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開始寫部落格呢? 一寫完馬上被姐姐說太通俗 不會有人想看 就自己在murmur 啊 叫我多去看人家寫的 然後我妹說 以她看那麼多部落格來說 覺得完全沒幫助的一個部落格 哈哈哈哈 我們平常的相處模式就是從小嗆到大 他們也是蠻客觀給我一些意見啦哈哈哈哈

但我還是要寫遊記啊 我怕我老了完全忘記

我有去美國哪裡哪裡完全忘記 所以趁還有記憶趕快寫!!💧新年新願望 補腦成功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/23那天一樣從男友的宿舍出發前往古城聖奧古斯丁 男友一開始說要去古蹟 我差點臉塌掉哈哈 雖然我不是那麼討厭古蹟行程 但是我總會把古蹟跟 安平古堡、紅毛城或者十三行博物館串連在一起 想到還要一整天還沒去就開始腿軟中 🤦🏼‍♀️哈哈哈但是去了之後 卻意外成為我這趟美國行最喜歡的地點之一 回憶滿滿💕跟我想像的古蹟古城完全不一樣欸😂

從甘城出發先來吃pizza 可以自己配料DIY 🍕🍕

這間叫作blaze pizza 一個pizza大概200多台幣 可以兩個人吃 剛剛好 我覺得cp值超高的 又很好吃 還現烤

 

點餐 

  可以自己配料

  現場窯烤

 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!

  記得是點雞肉的吧 好好吃 pizza一定要加九層塔 橄欖啊 好香~~起司也給很多 會扛西那種!反正不雷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出發不多說 要前往聖奧古斯丁惹!!

找車位找很久 搖滾區根本不用想(靠近古城那邊很難搶得到車位)所以我們把車開到邊緣地帶在搭接駁車 到古城那邊下車  再開始走路逛古城啦!

一到古城的介紹中心那邊 可以買Night og lights 的tour票(因為6點後城市會點燈 全部城市會bling bling! 會有車可以逛一圈或兩圈城市大概半小時到40分鐘,搭接駁車的大哥說要先買票之後早一點過去排隊,因為聖誕節會非常非常多人)

類似介紹古城的中心 大概逛一下

   

古城與我們 駕馭新自拍棒失敗 面陽真的太亮了 

 

真的不太會駕馭! 沒有把漂亮古城照出來...

 

古城裡面 我們有買門票進去古城 記得好像一人20美 忘記哈哈哈 這應該是睡覺的地方(自己理解)  

這應該是上課的地方不然就是作戰計劃的地方 因為有塗鴉什麼的什麼(自己理解)

  

  古城上的砲台

 

  古城上的風景 拍的蠻爛的哈哈哈😄

再度亂拍

  

俯視

古城上 有凌駕一切的感覺 風一直吹然後面對大海 心情很放鬆 真正有度假的感覺

 

港口與我們 

 

開始逛古城旁邊的 街 有很多商家 在國外看到珍珠奶茶總是會特別興奮!🤩  

  

買了一顆蘋果上面淋巧克力 店員本來要幫我們切 但是想說想拍照就說沒關係 真的很後悔 這個沒有切真的有夠難咬 榮登後悔購買排行榜第一☝️🤦🏼‍♀️(因為也沒有很好吃)


差不多下午五點就過去排隊 因為怕排很長(有被警告) 果然排很長欸 我們幾乎等了一個小時才上車

開始發3D眼鏡 等下在車上燈泡💡會有3D效果嗎?


  

快要排到了

    

車來了!

合照一張

    

發光的古城欸

  

好美 3D眼鏡 還是有一點點作用啦!

 

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發電機 好美~ 

 

車子是長這樣

車子上很歡樂 有播聖誕的組曲 聖誕節會唱的那些  然後經過路人都會跟你大喊”Merry Christmas. “ 當然我們也會回回去 “ merry Christmas.”大家都超可愛的 好喜歡美國🇺🇸這裡的聖誕節氣氛🎄🎄

但車開到最後真的連手機都懶得拿出來 真的繞兩圈還三圈哈哈哈 40分鐘吧 最後有點麻痺 哈哈哈但還是好美 先說 ! 只不過我一直在想等下如果結束了 要去吃哪間餐廳 一直物色😂

終於tour 結束了!

可以找餐廳用餐了🍴耶~我跟男友都快餓死了 

選了一間餐廳 叫做 Meehan’s Irish pub & seafood house 

點了 Fish & chip 跟 1 lb的蒸蝦🦐加一杯啤酒

還可以 就店員有點跩而已哈哈哈 但海鮮很新鮮 而且排隊的人也蠻多的 應該算當地還可以的餐廳

  

  

  

滿足~🍺


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吃完回家 洗洗睡 一定會做一個好夢❤️❤️❤️

  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