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蘭多之行 我跟男友說 行程中一定要去迪士尼 因為是這裡的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大 最多園區的一個樂園啊 想到就好興奮!!😍😍😍之前去過日本東京迪士尼跟香港迪士尼 都有很美好的回憶 所以這次也不想錯過!

最後買票時決定去兩個樂園 (時間有限 金錢有限) Magic kingdom跟 animal kingdom 兩個園區 分兩天去 這樣票價大概是6000多台幣 200多美 忘記多少哈哈 反正有點貴 但男友比較衰 他可以玩三天 但是為了配合我 票價跟我一樣 sorry😞

總之 我們覺得12/25出發去迪士尼 這件事事後想想好像就是個錯誤哈哈哈哈哈 人爆多啊!尤其還是去魔術王國 根本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~~~~😭😭 從出發前從飯店(在奧蘭多)到迪士尼中間路程就在塞 大塞車 可能一個小時才進入園區內 連進入園區裡面等接駁車從停車場到售票的地方也是很久 從售票搭船到園區也是超久(可以選擇搭船或者是搭類似輕軌的快線)我們選擇搭船過去。

 

塞車中  

只好自拍 ~

 

一進園區就幫自己買了一個耳朵 大家都比可愛的啊 我有點後悔沒買華麗一點點 有鑽啊或有蝴蝶結的 因為價錢居然一樣(25美的樣子 我記得是700多) 好啦 走一個簡單風~

  

太陽很大!

 

正逢聖誕節🎄有一顆大聖誕樹可以拍拍拍拍😍

  

有沒有人爆多?! 真的超可怕

  

我們在排聖誕節特別遊行 中午 超熱!

  

不知道什麼人物 出現在身旁哈哈哈 在那邊跟路人說 我喜歡你的頭髮 我喜歡你的風格 之類的話哈哈哈哈 很會社交

  

太陽之大  

城堡🏰

  

來喝迪士尼限定星巴克 我說我叫Serene 她拼成ceren 好啊 就代表 這個Magic kingdom 裡面沒有serene 公主啊🤣🤣🤣🤣🤣來美國後真的喝了好多杯星巴克

  

真的有人來迪士尼曬太陽啊

  

  

以上是 美國小孩 可愛加瘋狂

   

   

排了一個多小時 我男友才知道是跟人偶拍照他以為是一個設施 哈哈哈 他傻眼 但我還蠻興奮的 請不要笑我的outfit 我已經被笑過很多輪了!! 裝可愛沒極限啊 我已經被笑 簑衣 農夫 沒腰身 什麼都被笑過了哈哈哈😢

  

   

城堡 越晚越美~


看完煙火🎆表演  就趕緊趕路! 怕又大塞車!

總之 終於來到magic kingdom了 好像只玩到一個設施 史迪奇?哈哈哈哈 跟一些拍照行程 (跟人偶拍照)

還有一直看到路人吃火雞腿 我們一直很想吃!

排隊排了很久 說材料不夠要解凍不知道要等多久 一聲嘆氣後 就放棄了😫還好隔天有吃到😍(動物王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💕滿足! 之後在寫動物王國的遊記~👏🏻👏🏻👏🏻 學乖有早點出門 ㄎㄧˉㄎㄧˉ 掰掰👋🏻👋🏻



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er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